【海外婚紗】道具行李篇

出發前一直在煩惱到底行李要買多重,
上網找了老半天發現沒什麼人分享海外婚紗的行李重量跟攜帶情形,
所以分享完海外婚紗的攝影跟造型後,決定來分享一下這趟的道具跟行囊。


這次因為要在京都租和服,雖然和服店也有出租紙傘的服務,但聽說很貴,
我記得租一把要幾千日圓,而且如果下雨就不得租借,
所以索性上淘寶買,發現和服店的紙傘款式都跟淘寶一樣XD


不過帶紙傘有個缺點,收到後我才知道傘柄居然這麼長😣
塞行李塞的有點困難,需要用30吋行李箱,然後呈現對角的方式斜擺才塞的下,
所以建議如果跟淘寶買可以請賣家把傘柄鋸短一點。


果然和服就是要配紙傘阿~超搭!


再來大推的是這款厚底鞋,本來很擔心淘寶的品質,怕第一天就穿壞,
所以還一次買兩雙都帶去,結果果然是我多慮,這超級好穿的!穿上立馬增高12cm
對於我們這種矮子新娘,裙底下一定要必備一雙!
兩天幾乎都穿著這個拍照跟走跳,
健步如飛到連造型師很疑惑的一直問說腳真的都不會痠嗎?
真的很厲害,很耐穿~根本買一雙就夠了,多買的那雙只好到批踢踢推文區去賣了XD

蕾絲傘因為看到兩把都很美,就忍不住全敗然後還全帶去,
雖然拍照也只用到了一把QQ
不過質感真的很好,所以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轉賣掉,不過朋友都說我留著這個幹嘛?
當然是留念囉🙉


這個淘寶的燈泡因為拍攝時間不夠,沒派上用場QQ
不過下面這條紅布是我回嘉義的布店剪的,一條才100多左右
主要是想要墊在和服下面,跪著拍照,
一開始大家都很傻眼我拿出這條紅布要跪在上面拍,
沒想到拍出來效果真的很好啊~好險我沒有因為丟臉而放棄XD



這條黑頭紗是淘寶看到便宜就買的,想說可以搭配我那件黑紗,
結果攝影師說不用,只好再帶回來,給我家小公主戴過過乾癮了😭


因為之前去日本自由行都有製作旅遊書的習慣,所以這次就把這些書都帶來,
然後用繩子跟夾子,製作出拍立得照片的效果,
不過書實在太重,後面要黏滿膠帶才不會掉下來

我掏出這個說要拍攝時,攝影師好像也是傻眼了一下XD
而且書一直快掉快掉的,其實拍的很緊張

淘寶的捧花居然也比想像中的有質感,陷入選擇障礙的我決定三束都帶去,
結果只用到一束Q_Q
只好拍攝完來個出清大拍賣了..


這也是胡亂瞎買的道具,我知道其實很多國內婚紗店跟工作室都有提供,
但畢竟我們是海外婚紗,攝影師的器材就很重了,所以當然沒有這些東西,
就在淘寶上一次買齊了



再來就是分享如何裝箱,本來以為婚紗會很難塞,
沒想到三件婚紗可以剛好塞進一個30吋行李箱,而且還包含蓬裙唷💪


接著另一廂就塞男生的兩套西裝+我亂瞎買的道具跟高跟鞋、皮鞋
也是剛好塞滿一箱


兩箱共重32公斤,倒是比我預料中的輕XD

所以如果海外婚紗拍完有想要逛街買戰利品的,建議再多帶第三個箱子~
不過如果沒像我帶一堆有的沒的道具,倒是可以準備兩箱就夠了😋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Android] layout_weight的妙用-讓View的大小以百分比率顯示(proportionate size)

[Android] 內部儲存體(Internal Storage)的檔案系統讀寫(File I/O)

【海外婚紗】造型篇-我的超人新祕Sunny-Y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