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道路

昨天從同儕口中得知公司年底要在南投成立研發中心的消息
甚至還以額外獎金鼓勵公司員工前往中部工作
對於我而言,這可是個好消息

台北的高物價、房價都讓人感覺不是個非常適合人居住的地方
小小的城市有著最高的人口密度,到哪都是人擠人
天空總是灰濛濛的一片,感覺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
但台北的工作機會多、產業多元都是我不得不留在台北的原因

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在保有工作的情形下到中部城市生活
因此二話不說馬上將履歷寄給人資
希望可以收到面試通知並且順利錄取阿!
人生新的道路讓我十分期待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Android] layout_weight的妙用-讓View的大小以百分比率顯示(proportionate size)

[Android] 內部儲存體(Internal Storage)的檔案系統讀寫(File I/O)

【海外婚紗】造型篇-我的超人新祕Sunny-Y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