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第一次拔智齒

痛了整整三個星期的牙齒,讓我不得不去給牙醫檢查
果然是智齒在作怪...
以往牙齒痛只要不管它,一個星期內就會好
因此我常常驕傲的跟別人說這輩子沒有拔過牙

但這一次明顯不一樣
任憑時間不斷過去,疼痛卻一點沒減少
甚至連臉脥的肉都腫了起來,吃東西非常難過
所以鐵了心無論如何一定要拔了它

拔牙當天其實有點緊張,畢竟智齒非常大顆
很難想像硬生生的拔下來會有多痛
在坐上手術台後,看醫生一派輕鬆的邊看我的牙齒
突然冷不防的拿起麻醉針往牙肉注射
突然一陣酸痛感,跟腦袋中想像的一樣

過一陣子後等麻藥產生效果醫生就開始拔牙
拔過的人都說拔智齒不會痛,所以打完麻醉後心情就放鬆許多
但醫生開始拔時,牙肉的痛楚讓我意識到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
醫生邊拔邊跟我說「如果會痛的話,再補麻醉」
說的好像麻醉不是100%的有效
但當下我還是決定要忍耐到牙拔完,心裡不斷希望牙快掉下來
一陣手忙腳亂後,作怪了三星期的智齒終於被剷除了

領藥時護士小姐還叮嚀我要記得拔另外一邊的智齒
我笑笑的沒有回答,心裡想絕對沒有下一次
真是另人難忘的拔牙經驗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Android] layout_weight的妙用-讓View的大小以百分比率顯示(proportionate size)

[Android] 內部儲存體(Internal Storage)的檔案系統讀寫(File I/O)

【海外婚紗】造型篇-我的超人新祕Sunny-Yang